2015/08/17 11:56

包場被當垃圾場! 親子館亂糟糟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一個媽媽,包下一個親子遊戲館辦活動,業者也讓他們自帶外食進場,但接連兩次,他們都留下滿桌的垃圾,直到第三次,這位媽媽又要包場,業者請他、活動後要自己收拾,反而引起這媽媽不滿,在臉書上發文抵制。

台南一位媽媽,到親子遊戲館包場,業者為了方便媽媽和小朋友,讓他們可以帶飲食進場,只是聚會結束後,業者發現,滿桌食物亂丟,餐具垃圾堆滿桌,業者忍耐了兩次,在這名媽媽第三次包場時,委婉的向這名顧客反應,不料卻引發顧客在臉書發文抵制,店家無奈澄清,是給方便,但希望不要當隨便。

親子遊戲館內,小桌椅上堆滿飲料空瓶,還有不少沒吃完的食物,餐具垃圾堆滿桌,三次不同場景都是同一名媽媽包場後留下的慘況,業者說他忍到第三次,委婉跟包場的媽媽反應,卻反遭抵制媽嗎在臉書上發文抵制,業者無奈,他們經營的是遊戲館,並非親子餐廳,卻反遭媽媽PO文批評說,如果你到餐廳吃飯會收嗎,還揚言抵制,只是不少家長,並不贊同這樣的做法。

事後這名媽媽仍在業者臉書發文反擊,認為業者模糊焦點,這間親子遊戲館包場三小時要價三千元,並不便宜,因此包場的媽媽認為事後清潔留給業者是合理的,本來開心的親子遊,卻因為場地清理問題,雙方鬧得不可開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