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滿地垃圾! 墾丁祕境生態浩劫

【午間搶先報】滿地垃圾! 墾丁祕境生態浩劫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留滿地垃圾! 墾丁祕境變髒亂】

出去玩也要記得帶公德心!墾丁有一處當地人稱為「小巴里島」的珊瑚礁海灘秘境,因為近年來名氣大,遊客變多,垃圾也變多了,美麗珊瑚礁岩中,被丟滿尿布、拖鞋,遮陽傘和飲料罐,造成魚群變少,海水變髒;屏東萬年溪也是,假日一群人來烤肉卻留下滿地垃圾,美麗溪流都變垃圾溪,當地人看了好心痛!

【迎畢業季! 高薪特性報你知】

畢業季來臨,您知道哪個大學的畢業生最有機會領高薪?人力銀行列出台灣高薪族的17項人格特質,包括思辨性、企圖心、抗壓性等等,再比對二十二萬名求職者人格測驗,結果發現交通大學畢業生,擁有高薪特質的積分最多,排名第一,至於第一學府台大的學生,在樂觀性、情緒調適等項目表現差,排名第二。

【口角炎久未癒 「缺鐵」惹的禍!】

不少人嘴角爛,都會以為是火氣大,這可不一定!台北一名45歲女性,因口角炎吃B群,但拖了半年都沒痊癒,就醫後才知道,是因為缺鐵性貧血,才會嘴破。醫師提醒,口角炎不一定是缺乏B群造成的,糖尿病患、年長民眾、或是免疫力差的患者,或者缺鐵,都可能是原因,建議嘴爛超過2星期,一定要就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