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7 18:49

"水漂"害打滑 國道恐怖翻車!

欒治誼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這二天台中降下豪雨,一輛轎車在高速公路上,因為路面積水,出現水漂現象,車子瞬間打滑,撞翻另一輛車;而在台灣大道上,超大雨勢也讓路上公車變水車,凡走過必噴大瀑布,機車騎士苦不堪言,因為水量大到影響視線,連穿雨衣也沒用,全身濕。

台灣大道積水大到,濺起的水花已不是花,而是瀑布,公車玻璃被噴成這樣,乘客都看傻了,這樣的水量,能想像噴到路上的機車騎士,會有多慘,最近中部陸續降下豪雨,雨勢大到高速公路上的車都撐不住,一輛白色轎車,在外線道突然失控打滑,還出現飄移現象,一路往內線車道撞,無辜的黑色轎車,被它撞往護欄。

這一撞黑色轎車大翻車,驚險過程,被後方車輛拍下來,還好2車駕駛命大,都只有輕傷,氣象局說中部地區,這幾天還是有下大雨的機會,民眾開車時盡量減速慢行,遇到路面積水,不要急踩煞車或急轉閃避,記得放鬆油門握緊方向盤,才不會讓車身飄移,導致翻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