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8 12:56

颱風夜不安寧 中.彰工業區連2火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颱風夜,台中和彰化的工業區都發生工廠火警意外,彰化一家塑膠工廠大火火勢迅速蔓延,波及九間廠房,從清晨三點多燒到早上才撲滅。另外,台中的上銀科技,廠房外堆置的雜物起火,當時風勢大,消防員救災站都站不穩,還發生跳火情形,搶救過程危急。

台中上銀科技廠房外的雜物堆起火,火舌隨著風勢跳躍,蔓延擴散開來,風太大了,消防員一度站都站不穩,互相攙扶挺住,拉水線灌救,幸好只是廠房外起火,半小時就將火勢撲滅,而彰化芳苑工業區也發生大火,一家塑膠類的工廠起火,火勢在強風助長下燒得猛烈,又是易燃物又是強風,一下子就延燒到間廠房,消防隊出動化學泡沫噴灑,因為範圍太大搶救不易,從清晨三點多一直延燒到天亮,消防隊出動大批人車,將近中午都還在處理殘火,為什麼颱風天會發生大火,是電線短路或什麼原因造成仍要調查,但提醒民眾,颱風天小心風雨也要留意電線起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