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7 19:00

月繳千元內 跨品牌享用健身房

謝于婷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健身風氣盛行,但加入健身房,要綁約繳年費,很多人為之卻步。現在有網路業者集結中小型運動會館,號稱會員只需要月繳不到1千,可以到不同品牌的129間健身中心運動,只是這種到各家"健身房"到處上課的"健身游擊隊",卻讓原本已經固定在某一家健身房繳會費會員們十分不滿,覺得自己權益受損。

老師帶你核心訓練,下一堂課壺鈴深蹲,雕塑下半身線條,靜態瑜珈皮拉提斯,葉小姐就是所謂的"健身游擊隊",她沒有加入任何一家運動中心,而是透過網路新平台提供的管道,註冊加入會員,月繳不到1千元,無限健身通行卡,讓她跑遍大台北地區,129間運動會館。

這樣的新平台,半年前成立,集結中小型運動館,對戰大型連鎖健身房,目前會員已經有1千多人,但對只加入一間健房間,乖乖繳會費的會員,似乎不太公平,業者強調免費體驗課程並非吃到飽,最多4次為上限,超過還是得自己掏腰包,但會費低不用綁約,地點時間彈性,"健身游擊隊",也成為健身房的新興族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