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6 18:49

清晨電音趴 沒酒沒毒有活力

孫明愷 編譯

您聽說過有人在上班日大清早六點半開化妝舞會的嗎?不要懷疑,這是歐洲最近最新流行趨勢,上千人一起參加清早開幕的銳舞電音派對,大家不喝酒也不碰毒品,除了盡情跳舞就只有健康飲料,還有健身瑜珈和按摩讓大家在上班前徹底的放鬆身心 讓一整天都充滿活力。

早上六點半,很多人還在被窩裡,但這些人可是HIGH翻天,銀行家、律師、護士、老師,各行各業的上班族,在這邊跳舞健身,還玩化妝派對,要在上班前,先熱血沸騰,清晨榮光村創始人莎曼莎摩佑,可以說各式各樣的人都有,而且有上千人一起參加,雖然說是健身,不過裡面沒有跑步機,也沒有舉重啞鈴,跟著重節奏的音樂,愛怎麼跳就怎麼跳,不過跟一般夜店不一樣,沒有酒更沒有違禁品。

CNN記者意莎索瑞絲,這裡大多數人都已經30、40歲了,他們大都是1990年代的銳舞世代,但這回大家玩得很「乾淨」,許多人稱之為「清醒同樂會」,沒有酒沒有毒品,還可以按摩,來一杯鮮果奶昔,練一練健身術。

民眾說,在這裡每個人都好可愛,讓人充滿活力比健身方更夠力,讓我充滿了一天的活力,讓我完全的清醒過來。參加者說,早上動一動,可以準備好面對忙碌的一天,除了倫敦以外,這場熱舞趨勢,也吸引了其他的城市,未來柏林的上班族,也可以一大早起床,跳舞熱身,再來杯蔬果汁,精神飽滿的迎接美好的一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