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8 11:49

"360度迴轉"暴衝 2車遭殃!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宜蘭一輛轎車,晚上經過一個九十度大轉彎的路口,疑似車速過快,失控360度大迴轉,接著暴衝三百公尺,撞壞了路邊兩輛車,駕駛還肇事逃逸!

宜蘭一輛黑色轎車晚上疾駛時,突然整台車完全失控在大馬路上360度迴旋,又向前暴衝近300公尺才慢慢減速,巨大的衝擊力波及路邊兩輛轎車、一台車身整個撞凹,另一台被當場撞離車道!轉彎處,一台黑色轎車疾駛而來,車身突然向右偏。

另一台監視器清楚拍下,黑色轎車右偏後,完全失控,整台車三百六十度大迴旋,接著又向前滑行近三百公尺,才恢復正常車速,緩緩駛離,聽到剎車聲,碰!乓!就下去了,黑色轎車的大迴旋,衝擊之大,把路邊的車輛,整台撞離車道!另一台倒楣的銀色轎車,剩兩顆輪子卡在柏油路邊,車門整個被撞凹變形!現場還留下大片剎車痕跡,很誇張第二次了耶。

轉彎失控早就不是第一次,附近居民真的很無奈,因為彎道將近九十度,駕駛如果狀況不好,很容易直接衝撞護欄,或像黑色轎車失控迴旋,波及路邊車輛,這次黑色轎車闖禍後還直接逃逸,根本索賠無門,開很快逃走了,警方趕到現場,懷疑應該是酒駕,才會釀禍,還要循線繼續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