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8 12:00

拉吸毒女上警局 母哭求:救她!

吳意萱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單親媽媽,靠著打零工撫養三個孩子,其中一個20歲女兒,卻經常離家還吸毒,這媽媽只好把女兒帶去派出所,哭求警方救救她,但女兒卻對媽媽大吼大叫,大鬧警局。

高雄1名單親媽媽打零工養3個孩子,其中1名輟學的20歲女兒,不但沒有體恤媽媽的辛苦,還經常離家、吸毒情緒不穩,心痛的媽媽只好把女兒帶去派出所,但她不但大鬧警局,還對媽媽態度惡劣,媽媽哭求警方救救她的女兒!葉媽媽聲淚俱下,把女兒拖進派出所,哭求警方將女兒關起來。

因為20歲的葉姓女子,吸毒吸到神智不清,連夜在派出所大吼大叫,還企圖逃出去,警方和葉媽媽合力擋在門口,把葉姓女子拉回來,葉媽媽向警方哭訴,女兒和男友一起吸毒,她實在是沒辦法了,才來拜託警方,把她女兒關起來救救她。

警方回到葉家搜查,發現安非他命和毒品吸食器,報警前葉媽媽也是看到女兒房間的白色粉末,才恍然大悟為什麼女兒總是情緒不穩,為了不讓她繼續墮落,才決定帶她去自首,無奈葉姓女子並不配合,警方耗了12個小時才將人移送法辦。其實葉家家境不好,葉媽媽必須打零工養3個孩子,單親媽媽現在面臨女兒沉淪,大義滅親,家法管不住,只希望司法能讓女兒走回正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