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8 11:49

離譜駕駛逆向撞 倒車百米落跑!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這個駕駛也是肇逃,而且他很離譜,逆向撞車後,停也沒停,直接倒車百米後,趕快開走。

台中一名劉姓駕駛,開車回家時發現有輛車逆向開過來,離譜的是,對方遇到車竟然不閃,直接頭對頭撞上去,闖禍後沒下車查看,還倒車開走,讓被害車主直呼,農曆七月,好兄弟不可怕,開車遇到三寶才可怕。

開車回家,遠遠看到前面有輛車,打著左轉燈逆向開過來,速度不快,但駕駛看到嚇一跳,踩煞車想讓對方先左轉,沒想到,對方還是撞上來,被撞的車主傻眼,離譜的是,肇事駕駛沒下車查看,還默默倒車,倒了將近100多公尺後,回正開走,莫名其妙車被撞,愛車保桿掉、鈑金凹,維修起來上萬元跑不掉,還眼睜睜看著對方倒車肇逃,被害車主無奈報警。

警方循線逮到49歲的林姓肇事駕駛,原來他到台中找朋友,路況不熟才逆向開車,但撞到車還倒車肇逃,警方將依法告發,誇張行為也讓受害駕駛直呼,農曆七月好兄弟不可怕,大白天開車遇上這樣的三寶,才可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