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8 19:00

胖車手跑不動 逃百米被逮著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一名詐騙集團車手,被警察鎖定,去銀行領錢時,發現員警要抓他,立刻落跑!不過他體重超過120公斤,根本跑不動,短短100公尺就被警方逮到,還氣喘吁吁地說,快心臟病發了。

嘉義一名體重超過120公斤的「重量級」詐騙集團車手,到銀行領款,看見警察出現,立刻跑給警察追,但走走跑跑100公尺就氣喘吁吁,直說「我心臟病快發作了」,警方立刻追上將他逮捕,並起出6張偽造的大陸銀聯卡與23萬2000元現金,全案依詐欺罪嫌移送法辦。

身穿白色上衣體重120公斤重的邱姓男子,就是詐騙集團車手,他正要去銀行詐領提款,被警察發現拔腿狂奔,連衣服都扯破了還要跑,只見邱姓嫌犯跑得比走路還慢,後方兩名瘦警察三兩下就追到他,揪住嫌犯上衣,用盡全身力氣往後拖,不過還是攔不住身材壯碩的嫌犯,直到嫌犯跑累了這才乖乖就逮。

體重上百公斤的邱姓嫌犯,原本是貨運公司搬家工人,因為覺得薪水太少,竟然加入詐騙集團當車手,每次提領九萬六可以抽成兩千元,至今已盜領五十萬元,邱姓車手連續提款18次,多虧等候領錢的民眾起疑報警,逮捕到這名車手不過還有兩名車手在逃,警方正在追捕避免更多人被詐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