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車手轉行黑手 細心贏口碑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以往我們看到修理機車的師傅幾乎都是男生,不過,最近在高雄出現了一批修機車娘子軍,其中一位盧麗珍還曾經是個女越野車手,得過不少獎的她,把興趣跟工作結合,不但學會修機車來開了一間機車行,雖然修車一雙手總是黑黑髒髒的,盧麗珍說,看到客人佩服的眼神就很有成就感,尤其她覺得女生比較細心,拆車殼修車會墊一塊布,也因此讓不少人覺得貼心,因此成了老顧客。

低著頭專心修車,這位修車的師仔,可是個女生喔,女生當修車技師,可是功夫一點都不輸,而且比起男生還細心許多。

就是怕傷了機車的車咳,拆車時還會特別的墊塊布,連鎖螺絲也有貼心之處,這位修車女師傅盧麗珍,其實還是位女越野車手,翹孤輪加訴速飛越等等,高難度的技巧都駕輕就熟,越野車比賽中得獎無數的盧麗珍,玩歐都拜玩出了心得,不但會駕馭還學會學機車,儘管一雙細嫩的手從此黑黑油油的,她也不在乎反,修車功夫好又細心又貼心,讓她有了不少的主顧客,甚至現在還有了學徒,盧麗珍說只要有心,男生能做的女生一樣行,其實像盧麗珍這樣的修車女師傅,現在在高雄就有好幾個,這些修車娘子軍顛覆傳統,用實力證明了女人無限的潛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