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徒連騙2次 女將計報警逮人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林姓女子接到詐騙電話,說身份證被盜用,必須凍結帳戶,接受調查,還要付錢。女子前後付了108萬,詐騙集團食髓知味,又要了106萬,女子才驚覺被騙報警。員警不動聲色,請她提錢付款,然後在一旁埋伏,車手一現身就立即逮人。

穿白上衣的男子,手上抓著黑色提袋,繞過黑衣男想跑,躲在路邊的便衣發現,立刻衝上去,先揮白衣男一拳,再將人壓制在地,黑衣男看苗頭不對,轉身拔腿狂奔,支援警力趕到,馬上追上去逮人,前後不到兩分鐘,就像在拍動作片。

車手供稱,每次取款成功會有1到3萬佣金,還會出示假造的法院公證款收據和公證本票來詐騙民眾,林姓女子因此不疑有他,前後付了108萬,直到詐騙集團又跟她要了106萬,才驚覺被騙。警方表示,法院和地檢單位不會和民眾要錢,千萬不要上當給錢。兩名車手大白天在街上大膽取款詐騙,被發現還企圖逃跑,但依然被員警制伏,依詐欺罪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