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8 19:21

未繳房租遭通緝 男三貼遭逮!

蕭鈺燁 莊子瑩 報導  / 台中市

14號凌晨台中警方執行勤務,在路口處發現一名男子騎著機車,胸前揹著小男嬰,後座還載著三歲女兒,男子三貼很危險,員警上前盤查,卻發現這名男子涉及詐欺案件,原來,他們窮到沒錢繳房租,不知道被房東告詐欺,通緝當中。

男子被警方攔下,他的破機車沒有後照鏡,前胸揹著五個月大男嬰,後面又載三歲女兒,警方查他資料,發現是詐欺通緝犯,男子嚇一大跳,自己居然被通緝,一問之下,原來是之前欠房租沒繳,胸前的小兒子已經睡著,男子牽著三歲女兒坐上警車,他太太被通知時,一度不敢進派出所,怕通緝被關,二個孩子不知道怎麼辦好。

這對年輕夫妻,從高雄上台中打拚,工作不穩定,來到他們的租屋處,原來他們真的不好過,媽媽說,「他們要告我們也沒說,說沒繳錢不讓我們住」,一家四口擠在,小小七坪大的房間,施太太是美容師助理,一個月二萬多收入,是家中經濟來源,先生負責帶小孩,這回因為詐欺被通緝,對他們來說,真是雪上加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