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7 12:00

警察搶績效?! 車友聚會變飆車族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有民眾向華視新聞投訴,高雄市警方跨年夜大動作抓飆車族,不過卻帶回96名改裝車友,其中有人帶小孩,有人帶寵物,通通被帶回警局偵詢,質疑警方搶績效過了頭。

  有民眾向華視新聞投訴,高雄市警方在跨年夜要展開「2012年最後一飆」,因此大動作展開防飆勤務,在小港大坪頂帶回了96個飆車族到警局偵訊,但是事後這些民眾卻向我們投訴,說他們只是改裝車友的聚會,現場有帶著小孩還有寵物的民眾,最後卻全被帶回去,質疑警方搶績效過了頭,把老百姓都當飆車族辦。

  民眾拍下的畫面中,是改裝車車友們在小港大坪頂,等待跨年,本來是開心的聚會,但現在確被警方打斷了,看到嚴肅的警察伯伯,小朋友好害怕,躲在媽媽懷裡問,要去那裡呢?還有人抱著寵物貓咪滿臉驚嚇,因為接下來,警方要求所有人,都回到警察局做筆錄,到了警局,有媽媽當場表達不滿。

  原來,警方執行防飆勤務,把這些改裝車友們當成飆車族,讓車友們很委屈,覺得改裝車不等於飆車,好好的跨年,居然在警局度過,高雄市警方回應,當天是接獲民眾情資檢舉,員警一切依法行事,警局表示會大動作執勤,也是希望能遏止飆車歪風,儘管查緝或是偵訊的過程中,可能讓民眾有不好的感受,但是為了大環境的安全利益,只能請民眾多多包涵,畢竟為了市民安全,警方只能隨時保持高度戒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