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9 19:35

土石坍方怪手墜崖 駕駛當場亡!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中橫公路西寶路段坍方!當時公路局派怪手清理土石,沒想到突然坍方,駕駛和怪手一起翻落山崖被土石掩埋,消防人員在陡峭的山壁上吊掛救援,但找到駕駛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推土機正在清理石塊,山壁突然崩裂,巨大石塊墜落,砸中推土機!突如其來的坍方意外,讓裡頭的郭姓駕駛,被狠狠摔出車外,墜落山崖五十公尺處,當場被大量土石掩埋!消防局獲報後,緊急前往救援,消防人員沿著陡峭的山壁,冒險垂降救援,搶時間要找出墜落山谷的駕駛,同時,出動直升機,隨時準備吊掛救援!但找到時,駕駛在倒在樹叢間已經沒了呼吸心跳!洛韶工務段太魯閣監工站站長林英達,因為死者是公路局的下游包商,公路局已經有請廠商要處理後事及撫卹事宜。

蘇迪勒颱風重創中橫,公路局到現在都還在拼命修復,沒想到今天上午,台八線158公里處又發生坍方!堆土機駕駛因此死亡,現場還殘留巨大的石塊,護欄整個都被砸毀,眼見又有颱風來襲,公路局加緊搶修就怕再釀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