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2 12:00

打獵鋼索殺人! 大學生魂斷中橫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上個月底,一名大學生在花蓮,沿中橫公路騎車返家途中失蹤,警方沿著中橫公路搜查,在八十公尺深的山谷中,他已經被打獵陷阱用的鋼索,套住死亡,初步研判大學生可能在路邊小便時不小心摔下去,但這山坡地根本是禁止捕獵物,現在警方要查,是誰違法設陷阱,害死一條人命。

  搜救人員,沿著陡峭山壁,慢慢地爬下山崖,沿途搜尋,失蹤十幾天的,胡姓學生,不敢錯過一個角落,終於在80公尺下的,小叢林裡,發現他的身影,但他卻被打獵陷阱的鋼索套住,活活勒死。

  上個月底,胡姓學生參加完,學校辦的活動,騎機車,準備從中橫公路回家,家回了好幾天,還不見蹤影,家人怕會出意外,趕緊報警,警方一路沿著,中橫公路,搜尋,找到了胡姓學生的機車,但人卻摔下山谷。

  警方研判,可能是胡姓學生,想在沿途欣賞風景,或是停下來小便,才會不小心失足,但明明太魯閣國家公園,禁止打獵,卻還有人,佈置陷阱,害死學生,警方未來,查出放置鋼索的獵人,也會依,意外致死罪,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