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9 18:58

中橫搶修又坍塌 落石砸怪手司機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中橫公路往梨山方向,因為連日大雨,發生土石崩塌,20公尺長的路面,被大石覆蓋6公尺高,當外包人員在搶通時,突然又有大規模的崩塌,怪手司機嚇得逃命,但手臂還是被落石砸中了。

  中橫公路往梨山方向,因為連日大雨發生土石崩塌,20公尺長的路面,被大石覆蓋6公尺高。18日上午,青山電廠外包人員在進行搶通時,突然又有大規模崩塌,怪手司機嚇得趕快逃命,但手臂還是被落石砸中,還好只有輕微擦傷。

  施工人員準備搶通道路時,山壁上,突然大規模崩塌,石塊泥土像瀑布一樣,不斷往下墜,瞬間塵土飛揚,巨大的聲響真的很嚇人,怪手司機看情況不妙,趕緊倒退逃命。怪手距離坍塌處,只有7、8公尺,司機雖然及時跳車,但手臂還是被碎裂的落石砸中。

  中橫公路3.6公里處,一星期內三次坍方。14日同一地點,20公尺長的路面,被大石覆蓋6公尺高,16日進行搶通時,二次崩塌,沒想到18日,再度坍方,導致工人受傷。

  青山電廠說,大雨不斷,接下來,還是可能大規模坍方,為了安全起見,暫停搶修作業,只是路不通。台電員工,加上外包人員,有236人無法出入,還好糧食可以維持二個星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