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0 12:00

騙財又騙色! 惡村長被逮收押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湖口鄉、鳳凰村前村長陳建銘,擔任村長期間,汙走敬老禮品和敬老金,還涉嫌性侵兩名女子,騙財騙色,得手八百多萬元後落跑!

這名惡霸村長、上星期找朋友洩漏行蹤,終於被警方逮捕。來看到這個可惡的父母官,新竹縣湖口鄉鳳凰村前村長陳建銘,在任期間,將經手的數千元敬老禮品及金錢,通通塞進自己的口袋,但最可惡的是,他竟然還涉嫌性侵兩名女村民,把他們騙財騙色後逃跑,總共得手八百多萬元,現在這名惡霸鄉長已經被警方逮捕收押。

這位打著領帶的男子叫做陳建銘,仗著自己是村長,在任內期間,到處招搖撞騙,把縣政府給村民的敬老禮品,及津貼整個汙走,更誇張的是他還對村裡的女性,伸出魔爪性侵得逞,騙財又騙色,讓許多的村民,一提到這位村長,都恨得牙癢癢的,村民,這個在鄉親口中的惡霸村長,擁有多項前科,因為涉及兩起詐欺案,被新竹地院發布通緝,去年選舉時落網後逃亡彰化,一直到上週二他回新竹湖口找朋友時,才遭到警方逮捕,目前法院認為他有逃亡之虞,已經將他裁定收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