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5 15:57

交往3年女友坦言被性侵 男友舉動超催淚

交往3年女友坦言被性侵 男友舉動超催淚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位女孩國中時遭性侵,大學時與現任男友交往了3年,一直沒有太親蜜的舉動,直到昨(14日)女孩向男友解釋,並自白內心一直走不出性侵陰影,原以為男友會因此離開她,沒想到男友的反應卻讓她大哭。

一位匿名女網友在靠北男友臉書上表示,自己國中時,遭到親叔叔性侵,之後對男生都有恐懼感,接觸到任何身體部份都會讓她很不舒服,大學時遇到了現任男友,2人交往3年來除了牽手外沒有更多的親蜜接觸,女網友曾問男友「為什麼關於我的事,你都不問?」男友只回「因為妳沒有說」,這讓她心懷感激,同時也累積了自責的壓力。

直到昨(14日)她在餐廳向男友坦白曾遭性侵,男友沉默了一段時間後站起說「對不起」,正當女網友以為男友要轉身離開時,男友竟直接到座位上抱著她說「謝謝你告訴我,要說出來一定要很大的勇氣,那不是妳的錯,所以沒事了」,讓女網友瞬間解脫大哭,同時謝謝男友成為心靈上的支柱。

感人的過程引發網友討論,有網友說這篇「靠北文」根本在放閃,邊戴墨鏡還要看洋蔥文是很討厭的事,其他網友則稱讚這好幸福,快被閃瞎了。

(圖片來源/圖片非當事人,僅為示意圖/翻攝靠北男友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