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0 12:00

工程沒回饋 水里鄉槓上縣府

記者 金哲生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縣府和水里鄉公所,爆發砂石戰爭。鄉公所不滿縣府辦理疏濬工程,取出的砂石、利益高達2.4億元,卻沒回饋地方,以工程沒辦環評為由,向法院提出假處分,企圖阻止縣府疏濬,南投縣長縣長林明溱氣得飆罵太幼稚。

南投縣府和水里鄉公所,爆發砂石戰爭!鄉公所不滿縣府辦理「濁水溪玉峰橋河段疏濬工程」,沒回饋地方,而槓上縣府,以工程沒辦理環評為由,向法院提出假處分,企圖阻止縣府疏濬,對此,縣長林明溱大動肝火,氣憤的說「太幼稚」。

南投縣長林明溱氣到快抓狂,大罵水里鄉公所幼稚,原來縣府和公所,為了濁水溪玉峰橋河段疏濬工程,爆發砂石戰爭,鄉公所認為工程利益高達2億4千萬,縣府吃肉鄉民吃砂,沒有回饋水里,憤而向法院提出假處分,企圖阻止縣府疏濬。

下級單位對上級政府,提出假處分,可能是全國首例,林明溱面子掛不住,縣長和鄉長隔空交火,但公所立場堅定,以環評出現瑕疵,堅決提出假處分,要縣府把疏濬後的砂石採售金,交回河川局,只是縣府也態度強硬,放話說如果不撤銷假處分,不排除凍結水里鄉,一切的建設補助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