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1 18:25

【晚間搶先報】搶婚禮門票 新人排45小時破紀錄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搶聯合婚禮門票! 排隊45小時破紀錄】

新北市府的宮廷風聯合婚禮,搶翻了!原訂22號早上八點才開始報名,但有新人為了搶婚禮門票,兩天前就到現場排隊!馬拉松接力排了45小時,破往年紀錄!

【假Uber載客坑錢! 女跳車摔傷】

新北市一名詹姓女子,16號凌晨在西門町唱完歌,用uber叫車回家,一台白色轎車開過來,說原本的駕駛有事不能來,自己來代班的,詹姓女子和朋友上車回到新莊,沒想到駕駛卻喊價車資要一千元,還趁著男姓友人下車報警時,把車開走,詹姓女子嚇得趕緊跳車,身上多處擦傷,她懷疑駕駛假冒uber隨機載客,如果有女生不小心,可能會被撿屍。

【天鵝持續海警 陸警機率降低】

天鵝颱風強度減弱,過去幾個小時、中心幾乎是滯留狀態,上午八點已經減弱到中度颱風,目前氣象局持續發布海上颱風警報,發布陸警的機率不高,明天開始雨勢會變得比較明顯,尤其北部、東北部和中部山區要嚴防大雨發生。

【台股狂殺242點! 跌破10年線】

歐美股市重挫,台股跟著"跌跌不休"!台股一開盤就跳空下殺,一路狂瀉超過200點,不僅跌破10年線大關,更創下26個月新低,跌幅在亞洲排行第一。不僅股王大立光和台積電都重挫,宏達電更是跌停板,終場台股以7786點作收,股民信心也跌到谷底。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