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5 18:58

報名聯合婚禮 準新人搶破頭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聯合婚禮,限量66對名額,今天一開放報名就秒殺,雖然報名時間是上午九點,但一早已經排了長長人龍,由於參加聯合婚禮,好康一堆,因此有人,從昨天上午就先來排隊,已經等了24小時。

  星期六的晚上,天色昏暗,新北市政府走廊,卻看到排了長長人龍,有坐著也有躺著休息的,還有人忍受高溫,拼命拿扇子搧風的,會這麼辛苦,為了就是隔天一早,搶到新北市聯合婚禮的名額,她是年過半百的吳女士,為了替兒子和準媳婦搶頭香,她提早24小時就來排,而且是有備而來。

  這次聯合婚禮的特色是採古禮進行,只開放66對名額,噱頭十足,就連這位來自以色列的準女婿KITA,也躍躍欲試,和未婚妻先穿上傳統禮服先感受一番,覺得很新鮮,新北市辦聯合婚禮,也鼓勵增產報國,端出「包生金鏟」,還送新人住溫泉套房,而且要是能在明年4月前懷孕,再送超音波產檢,難怪聯合婚禮報名,這麼搶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