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2 11:49

邪惡版迪士尼 憂鬱樂園超吸睛

孫明愷 編譯

英國知名塗鴉畫家班克西與其他58位藝術家,這個禮拜在英國舉行,以迪士尼樂園為靈感推出了憂鬱展覽,一走進去,就感受到濃濃憂鬱沉重氣氛,像是出車禍的灰姑娘,旁邊還有大批狗仔拍照,見死不救。還有從馬桶跳出的殺人鯨。是名副其實的憂鬱樂園。

英國知名塗鴉畫家班克西與其他58位藝術家,,這個禮拜在英國舉行,以迪士尼樂園為靈感推出了展覽,一走進去,就感受到濃濃憂鬱沉重氣氛,像是出車禍的灰姑娘,旁邊還有大批狗仔拍照,見死不救。還有從馬桶跳出的殺人鯨。是名副其實的憂鬱樂園。變形的美人魚,在城堡外先跟大家打招呼,但這裡不是迪士尼樂園,而是憂鬱樂園,一走進去,安檢人員要先盤查,工作人員,有帶槍手榴彈還是獨角獸嗎,沒有吧,在憂鬱樂園中,訪客本身就成為,藝術展覽的一部分,處處都有監視器,就好像現今社會,隨時都有老大哥在監視。

工作人員,歡迎來到憂鬱樂園,好好享受,灰姑娘的公主夢,在一場車禍中被撞的粉碎,一旁的狗仔,不救人卻忙拍照,影射戴安娜王妃的死亡車禍,屠夫坐著旋轉木馬,就是在諷刺英國不肖商人把馬肉當成牛肉賣,而大批中東難民,試圖偷渡到歐洲卻不幸命喪大海,由英國知名塗鴉畫家班克西,聯合其他藝術家所打造的展覽,他們將時事全部搬進憂鬱樂園裡,企圖要告訴大眾這就是我們的生活,美好的童話世界在現實生活中卻成了這番模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