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2 11:49

毆洲傳列車恐攻 遭美軍人制伏

綜合報導

歐洲驚傳恐怖攻擊!一列荷蘭阿姆斯特丹,開往法國巴黎的大力士高速列車,當地時間21號傍晚將近6點時,發生槍擊案。槍手是一名26歲的摩洛哥青年,事發時持AK47步槍開火,隨後被兩名美籍乘客制伏。

發生槍擊案的車廂周圍,已經拉起封鎖線,任何人都不得靠近,只看到鑑視人員在車廂內外仔細採證,這列列車在當地時間21號傍晚,從阿姆斯特丹開出,不料在行經比利時時,一名槍手持AK47步槍,突然開槍朝乘客濫射,據了解當時車上有,超過500的名乘客,結果造成至少3人受傷,其中兩人傷勢嚴重,就在情況危急之時,車上兩名著便服的美國軍人,聯手另外兩名乘客,及時制伏了槍手,才沒有造成更大的傷害,其中一名美軍還受了傷,美國軍人斯卡拉托斯,隨後列車緊急停靠在,法國北部的阿拉斯,而槍手也遭到正式逮捕。警方調查發現,開槍的男子是一名26歲的摩洛哥也是伊斯蘭國的支持者,巴黎檢方的反恐單位已介入調查,已朝恐怖攻擊方向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