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2 12:28

提離婚遭妻潑酸 成大教授毀容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恐怖枕邊人!成功大學資源工程系的向姓教授,在凌晨遭人潑酸,下手的竟然是他結婚20多年的妻子!原來妻子長年擔任教授的助理,兩人同住在成大教師宿舍,近年來感情生變,教授想離婚妻子卻不肯,最後妻子竟買鹽酸,半夜時朝教授臉部潑灑,教授大喊救命被緊急送醫,而妻子隨後開車去警局自首。

成功大學資源工程系的向姓教授,在凌晨時遭人潑酸,下手的是他結婚20多年的妻子!原來妻子長年擔任教授的助理,兩人同住在成大教師宿舍,近年來感情生變,教授想離婚妻子卻不肯,最後妻子買來鹽酸,半夜時朝教授的臉部潑灑,教授大喊救命邊奔出宿舍,最後由保全協助就醫,而妻子隨後開車去警局自首!

救護車開進成大教師宿舍,送上來的是成大資源系的向姓教授,教授雙手摀著臉,表情痛苦到不行,因為他滿是血跡的臉,居然是被人用鹽酸潑的,送醫的過程教授都非常痛苦,到底是誰這麼狠心,下手的居然就是教授結婚20多年的彭姓妻子,妻子長年擔任教授助理,兩人同住在成大宿舍,最近教授堅決想離婚,妻子憤恨之下買來鹽酸,凌晨往先生臉上潑,教授當場奔出宿舍大喊救命,最後由保全協助送醫,而行兇的妻子隨後開車到派出所自首,妻子認為老公有了小三才憤而下手,但用這樣激烈的手段,生變的感情永遠也無法再修補回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