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7 18:58

期末考週停電 成大學生叫苦連天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成功大學晚間9點發生大停電,除了醫院與醫學院之外,其他系所及宿舍區都陷入一片黑暗,影響約6、7千名同學,因為這禮拜是期末考周,停電讓學生叫苦連天,有人乾脆拿著書,藉由緊急照明燈來臨時抱佛腳,也有學生抱著筆電,在微弱路燈燈光下趕報告。

  同學手機拍下成大宿舍晚間九點大停電,同學哀嚎不停,有同學吃飯到一半,只能用手電筒勉強照明繼續吃,邊用手機聽音樂,自得其樂。但這禮拜是期末考周,報告和考試怎麼辦,有同學靠著緊急照明燈,吃力的挑燈夜戰,也有的同學抱著筆電,依偎在微弱的路燈燈光下克難趕報告,停電也造成兩名學生一度受困電梯,還好很快被救出,校方趕快貼上公告請同學別再搭乘。

  怎麼會在關鍵時刻大停電,成大趕緊出來說明。除了醫院和醫學院沒事,其餘校區宿舍陷入黑暗,也讓黑暗中K書的同學,心情就像這樣真的被停電考倒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