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3 19:00

颱風來不安份?! 蛇.蜥趴趴走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電線上竟然有蛇!嘉義有民眾晚上在家門外乘涼時,發現電線上有團東西在蠕動,拿手電筒一照發現是一條蛇簡直嚇壞了,消防隊獲報趕到場抓蛇,這條蛇又爬到民宅的遮雨棚上,消防隊員跑上跑下的好不容易才抓到了這條長一公尺的蛇,另外也是在嘉義,有民眾整理自家花圃時發現有隻大綠蜥,嚇得打119求救,消防隊說,有可能是因為颱風影響氣候,讓這些爬蟲類變得不安四處亂爬。

架起鐵梯,消防人員拿著捕蛇夾,因為電線上有條蛇,看到一條蛇就捲在電線上,消防隊員怎麼辦夾就是夾不下來,只好借用民宅爬上二樓抓蛇,本來還在電線上的蛇,這時已經溜到民宅的遮雨棚,兩名消防隊員合力抓蛇,好不容易終於把這條,有一公尺的蛇給抓到了,不只電線上有蛇,還有一隻大綠蜥爬到人家家裡,消防隊員戴著厚厚的手套,在花圃裡要抓大綠蜥。

兩個人一前一後包夾,抓回這隻大綠蜥,消防隊說有可能是因為,颱風的影響讓這些爬蟲類,變得不安四處亂爬,而在屏東車城也因為,天鵝颱風的環流雨勢,有魚群集體暴斃,上萬隻的魚死在射寮溪口,屏東縣環保局表示,有可能是因為大雨造成溪水混濁,水中溶氧量不足而出現這樣的狀況,不過也不排除受到附近垃圾場污染,現在已經採水檢驗來查出,造成魚群死亡的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