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4 19:07

一句話惹毛你! 各行業吐苦水

何宛庭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各行各業都有不小工作壓力,聽到哪句話你會最火大?最近網路上開始流行一句話惹毛你的活動,讓大家發洩吐苦水。像是服務業最討厭聽到奧客殺價,企劃人員最怕聽到長官突然要求加班、而房仲業者聽到人家說房價都是你們炒高的,一句話就能惹火他們。

每天工作忙到昏天暗地,但偏偏有人,不了解你的苦,冷言冷語一句話,讓你瞬間跌到地獄,我是常客耶不能打個折嗎,可不可以便宜一點,聽到就想翻白眼啊,服務業應該笑臉迎人,但有些奧客說話很傷人,有網友就發起了,一句話惹毛你的活動,各行各業大吐苦水,聽到哪句話,最容易踩到你的雷?!

房價都是你們炒高的房價,明明就是買方賣方市場決定的,遇到客戶的出價跟要求和行情差很大,讓房仲業者傻眼又無奈,而行銷企劃人員,一天在電腦前坐滿12小時,最討厭聽到老闆要求加班,另外老師最恨,別人用18趴酸他,護士打針最討厭,病患要他找更專業的來,工作辛酸多,上網發洩壓力,彼此討拍取暖,才有力氣,再做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