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4 19:07

夜市人擠人! 驚遇"割包包"賊

陳傳霆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有位劉小姐,跟朋友到高雄瑞豐逛街,期間覺得後面有位婦人不斷的推擠,劉小姐當下以為人多擠來擠去所以不以為意,結果婦人不見之後,有攤商發現跟她說她的包包破掉了,她嚇得趕緊查看這才驚覺,她的包包被割破而且割得力道不小,連裡頭的化妝包也被割破,雖然錢還在只有一個印章不見,但逛街遇上疑似割包包要偷錢的婦人,還是讓劉小姐嚇壞了。

拿出深紫色的包包,包包上被割出了一個洞,這個洞疑似是被割破的,事情就發生在逛夜市的時候,人潮多每個人擠來擠去的,對於婦人的推擠,劉小姐不以為意,想都想不到竟然會遇上這樣的事,包包疑似被割破,被割的力道之大,連裡頭的化妝包都割出一個洞。

事發的地點就在高雄瑞豐夜市,超過500個攤位的夜市,吸引不少外地人來高雄,一定會來瑞豐夜市走走,可是沒想到竟然有人會,混在人群裡割包包來行竊,現在警方已經調閱沿路監視器,要追查出疑似割包包的婦人,不排除是熟門熟路的竊盜集團所為,不過開心逛夜市卻遇上這樣的事,劉小姐說雖然錢沒被偷走,但還是覺得難免掃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