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5 12:07

紅綠燈"歪腰"! 機車鑽縫過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縣

台北歪腰郵筒爆紅,新竹出現歪腰紅綠燈!新竹這座紅綠燈,昨天下午疑似被車子撞歪,燈桿橫跨馬路,不過對民眾來說,這不是景點,而是路障,機車還能鑽過去,汽車卻通通卡住,一度大塞車。

台北有歪腰郵筒,新竹竟然出現歪腰紅綠燈!今天下午,有民眾聽見巨響、衝出去查看,發現紅綠燈桿橫跨馬路,機車還能勉強從縫隙鑽過去,但汽車卻被堵住去路,新豐往湖口一度回堵!除了搶修,警方也已經調閱路口監視器、追查肇事車輛。

兩層樓高的紅綠燈,就這樣橫過馬路,五六名工作人員,用工具一一拆解紅綠燈桿,事件發生在新竹,下午居民只聽到一聲巨響,出來查看時紅綠燈已經倒下,但肇事車輛早就逃逸無蹤,民眾,當時正是下班時間,紅綠燈擋住重要幹道,只有機車能從底下縫隙鑽過去,因此造成新豐往湖口方向的車輛回堵,新竹湖口鄉波羅村長葉豐田,警方獲報後,立即通知工程單位進行搶修,幸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警方已經調閱路口監視器,追查肇事逃逸車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