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6 12:07

限量悠遊卡 找AV女優代言

連珮貝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悠遊卡公司為了衝銷量,找來日本人氣AV女優,有暗黑林志玲稱號的波多野結衣代言,推出限量三萬張悠遊卡,兩款天使和魔鬼造型,非常性感,但客製化悠遊卡,其實明定不得違反公序良俗,這麼做似乎自打嘴巴。

台北捷運從九月一號開始正式啟用多卡通,不論你手持一卡通還是悠遊卡都能搭車,為了怕銷量受到衝擊,悠遊卡公司找來日本人氣女優波多野結衣代言,推出限量三萬張的悠遊卡,一白一黑分別代表天使和魔鬼造型,而且在超商任何人都能買到,也讓家長憂心。

掌聲歡迎志玲姐姐大家好我是波多野結衣,日本人氣AV女優波多野結衣,因為長得像名模志玲,以暗黑林志玲的稱號走紅台灣,悠遊卡公司更看上她的高人氣,找她推出悠遊卡,波多野結衣穿著性感的低胸睡衣,胸部若隱若現,悠遊卡公司九月一號為迎戰南部的一卡通,找來女神助陣拉業績,一黑一白造型象徵天使與魔鬼,然而現家長擔心這樣的卡在超商買得到,有家長擔心也有不少男士覺得賞心悅目,更有人質疑客製化的悠遊卡明定不得違反"公序良俗",卻自己找AV女優來站台自打嘴巴,悠遊卡公司強調,一切是以公益為出發點,照片不帶情色,要大家不要帶有色眼光看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