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2 19:28

借23萬還330萬 押人虐打討債

高華襄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男子跟高利貸借了23萬,卻利滾利,得還330萬!他還不出來,被暴力討債,從新北市逃到屏東,還是被押回台北毒打,最後被害人藉口領錢,趁機尿遁,逃到警局報案,警方才循線,逮捕9名竹聯幫分子,他們還及319學運鬧事以及之前的三和大戰。

刑事局破獲一個暴力討債集團,被害人借了23萬,卻被迫還330萬,被害人還不出來,從新北市逃到屏東,卻照樣被討債集團押回來毒打,被害人說要去領錢,借機尿遁逃到永和分局才幸免於難,被逮的九名竹聯幫份子,還參與318學運鬧事和青少年三重和雙和大戰,行徑相當惡劣。被凌虐毒打紅衣男,假裝下車要上廁所,看到旁邊就是永和分局飛奔往前跑想要逃出魔爪,討債集團成員發現不對勁在後面狂追,紅衣男逃進警局才順利獲救,被逮的九名竹聯幫份子,就算被抓,臉上也是看不出悔意,他們暴力討債,被害人借了23萬元,卻被要求還330萬,被害男子躲到屏東,還是被押回來毒打,一個月前,三蘆地區和雙和地區青少年飆車互嗆,這些被逮的暴力討債集團也是裡面成員,現在全被逮到,讓他們無法囂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