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6 19:28

誇張病患! 飆罵醫護.病房開趴

楊宗穎 徐孟蘭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有女子,頭痛掛急診卻下床趴趴走,被護理人員勸阻,還飆罵護士;更離譜的,一名女子住院,卻找朋友到病房開趴帶烤鴨吃,還請美甲師來做指甲,甚至有男子喝醉酒,跑到急診室鬧事咆哮。醫院亂象多,護理人員有夠無奈。

男子全身酒味衝到護理台前叫罵,說他生殖器在痛,護理人員以為亂講話不理他,卻把男子激怒,準備好來看醫生你卻把我當瘋子,保全架住男子,防止他失控打人,硬是將他拖出急診室外,醉漢大鬧急診室,還有女病患也來鬧,請你們檢討態度你先檢討你也要檢討我偏頭痛,頭痛不躺好到處趴趴走,還跳針反嗆護理師,妳一直重複告訴我這句話幹嘛我好心提醒妳跳針,佔病床不休息的還有這個,出車禍腳受傷,好友去探病,病床擺滿美食,還請美甲師來做指甲,醫院表示,只要不影響其他病患或醫療人員治療,院方不會干涉,但失控民眾一下醉鬧急診,一下怒嗆護理師,脫序行為讓人搖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