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6 12:07

醫院亂象 飆罵護士.病房開趴

楊宗穎 徐孟蘭 報導  / 台中市

醫院這樣的亂象,讓護理人員實在無奈。台中有女子住院卻到處趴趴走,被護理人員勸阻,卻飆罵護士;更離譜的,一名女子住院,卻找來朋友在病房開趴,帶了烤鴨吃,還請美甲師來做指甲,也有男子喝醉酒,在急診室鬧事咆哮。

台中的醫院,這幾天接連發生患者在醫院咆哮的狀況,有男子疑似喝醉酒,在急診鬧事,還有女子偏頭痛住院硬要趴趴走,不滿被護理師勸阻開罵,甚至還有人帶烤鴨還請美甲師到病房做指甲,說是在醫院開趴。

男子全身酒味衝進急診室,對護理人員嗆聲,你爸錢都準備好你當我瘋子,男子不斷飆國罵,說自己有癌症,吵著要住院,保全人員只能拚命拉住他,護理人員無奈,看著男子發酒瘋大鬧急診室的還有她,長髮女子坐在急診病床上對護士咆,請你們檢討態度你先檢討你也要檢討,女子偏頭痛掛急診又四處趴趴走,護理人員要她別亂跑,女子還暴怒反嗆,占了病床不好好休息的,還有這樁,女子出車禍腳受傷,好友去探病,病床全擺滿烤鴨和日本料理,病人下床到處走,病房鬧哄哄,還請來美甲師幫大家做指甲,醫院則表示,照片看來像單人病房,只要不影響到其他病患或醫療人員治療,院方都不會干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