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2 19:07

騎車撞貓頭鷹 消防拆車救援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再來關心台中這一起車禍,被撞傷的是一隻貓頭鷹,一名女騎士晚上騎車,疑似視線不良撞到貓頭鷹,貓頭鷹翅膀卡進機車把手裡動彈不得,女騎士嚇壞了,直接騎到消防分隊求救,好不容易讓貓頭鷹脫困,但不幸的是,最後貓頭鷹還是傷重不治。

台中一名女騎士晚上騎車,竟然撞到貓頭鷹,貓頭鷹的翅膀還卡進機車把手裡動彈不得,女騎士嚇壞了,直接騎到消防分隊求救,好不容易讓貓頭鷹脫困,但翅膀卻斷掉,最後貓頭鷹還是傷重不治。一隻活生生的貓頭鷹,卡在機車把手上,女騎士嚇壞,跑到消防隊找救兵,但把手都拆開了,貓頭鷹的翅膀還是被加油線纏得緊緊緊,消防弟兄好緊張,不停念佛號,抱緊貓頭鷹,就怕牠亂揮舞翅膀,但貓頭鷹早已經痛到不敢亂動,好不容易讓貓頭鷹脫困,但翅膀卻斷掉了,趕緊通知保育人員,將可憐的貓頭鷹送醫急救。

大夥手忙腳亂搶救貓頭鷹,最後卻傷重不治,當時女騎士騎車回家,一開大燈貓頭鷹就俯衝撞上來,還卡在機車把手上,女騎士1手扶著貓頭鷹,1手騎車騎到幾百公尺外的消防隊報案,消防弟兄馬上找來會拆解機車的義消來幫忙,但最後貓頭鷹的翅膀斷掉傷重身亡,讓參與救援的弟兄都不勝唏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