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7 12:21

惡劣見豐! 2年前賣過期汽水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黑心食品商!高雄老字號的見豐貿易公司以及東海食品行,竟然販賣過期貨,檢調和衛生局查出,見豐其實兩年前就賣過期其水給百貨公司,後來還是進口過期品賣給東海食品,東海供稱,換標籤以後把過期貨賣給船務公司還有散客,還要追查其他流向!這些食品有多離譜?有一批被全聯退貨的義大利麵,裡頭都長蟲,甚至還有過期八年的鵝肝醬。

被民眾檢舉因而被查出批售過期食品的見豐貿易公司跟高雄的東海食品行,檢調跟衛生局聯手調查發現,見豐兩年前就因為批發過期汽水被罰錢判緩刑,沒想到,緩刑之後還是繼續販賣過期的黑心食品,其中全聯也是下游廠商,檢警查扣時就查獲一批全聯退的義大利麵,裡頭竟然都還長蟲了,另外東海食品行也是跟見豐進貨,上百樣的商品中八成都是過期的,而且竟然還有過期八年的鵝肝醬,我們獨家訪問到92歲的老老闆,他說他看到商標過期所以才會撕掉換新的。

衛生局來到見豐貿易,位於高雄的倉庫進行封存,一邊貼封條一邊清點數量,一箱箱全都是從國外進口的即期食品,另一批人員則是來到東海食品行,架上幾乎所有的東西都被封存,因為八成的商品都是過期的,警檢人員搜查時,還用妙招來讓過期品現形,吹風機一吹撕掉換貼的標籤,看到底下原始的一張,這間有50年歷史已經傳了三代的老字號的東海食品行,被查出店裡賣的幾乎都是過期商品。

來到東海食品行,雖然鐵門拉了下來,但是92歲的老老闆獨自一個人,在店裡摸著被查封的商品,發生這樣的事,老人家似乎不明白已經違法,檢方查出東海食品的東西,就是跟見豐貿易進的貨,而見豐在兩年前就曾經,賣過期商品被查到被判形,沒想到緩刑期間又再犯,在查扣的商品中還發現,有一批全聯退的義大利麵條,裡面全都長蟲了,至於見豐跟東海賣過期品賣了多久,又賣到哪裡去,除了東海供稱的30家船務公司跟散客之外,檢警跟衛生局稽查人員還在追,要追出這些過期品的流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