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31 12:00

救命不能等! 惡劣運將擋救護車

陳俐吟 詹維耕 報導  / 新北市

  怎麼有這麼惡劣的計程車司機,新北市消防局一輛救護車,30號晚間在中和救護病患時,卻遭到計程車阻擋去路,還要求消防員留下姓名,說救護車擋到他,揚言要申訴,拖了將近3分鐘,隊員和著急的家屬一再拜託後,他才慢吞吞把車開走。

  救護車上,躺著76歲的陳老先生,他因為脊椎舊傷復發疼痛難耐,急著送醫,這時,一名穿著台灣大車隊制服的計程車駕駛,走過來大罵,救護車擋到他,明知救護車是在執勤,小黃駕駛仍然把計程車,堵在路口,救護車出不去,家屬好著急,連忙下車,拜託他行行好,不管著急的家屬,怎麼拜託,車不走就是不走,黃姓司機,堅持要消防隊員留下姓名,揚言要申訴他們,擋到他的路。

  事實上,事發的圓通路367巷,是一條T型的窄巷,兩邊都是無尾巷,只有一個出口,救護車一開始停在巷口,黃姓司機要求讓路後,就馬上移車要讓他先過,沒想到他還是不讓,擋住去路,所屬車隊,現在也要把事情查清楚,最重會將他退隊處分,黃姓司機,不但擋住救護車救人的路,也擋住自己的頭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