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4 12:00

惡狼假釋再犯 囚禁女子電擊性侵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假釋犯又犯案,九年前犯下多起強盜擄人季姓嫌犯,關了六年,去年年底假釋,竟然惡性不改,用電擊棒威脅鄰居,囚禁被害女子加以性侵,直到一個禮拜後,被害人逃了出來,才終於獲救,不肯悔改的惡劣態度,讓婦女團體都看不下去,要求司法系統應該更加周全,避免有更多受害者。

  九年前,這一支監視器,拍下案發當時的畫面,戴口罩的男子,從白色轎車走下來,突然靠近女學生,用手拉扯,試圖把她拉上轎車,女學生嚇傻了,趕緊放聲尖叫,幸好求救聲夠大,沒有被季姓嫌犯擄走,但恐怖的程度,連目擊民眾都感受的到。

  明目張膽犯案,絲毫不怕被發現,季姓嫌犯和友人,犯下多起擄人強盜案件,被判了十年六個月,入獄後六年,在去年年底假釋出獄,沒想到這匹惡狼,居然沒有悔意,再度犯案,囚禁隔壁的女鄰居,還性侵對方,直到一個禮拜過後,被害者逃了出來,警方才又循線抓到人。

  假釋犯放了又犯犯了又抓,司法系統似乎該更加周全,律師,為了民眾安全著想,婦女團體建議,司法上應該更加嚴密周全,考量假釋犯有無再犯的可能,避免又再出現同樣情形,又出現下一個無辜受害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