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8 12:00

搭車誤闖國道 翁分隔島上呼救

高華襄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萬華有一個老翁,想要搭公車回家,卻看錯路牌,一路從重慶北路交流道、走上高速公路,甚至還橫跨三個車道,要走到對面去搭車,差點被一台大貨車撞上,最後老翁待在中央分隔島呼救,還好國道警察即時趕到,趕緊把老翁救下來。

台北市一名家住萬華的劉姓老翁,想要搭公車回家,卻看錯路牌,一路從重慶北路交流道走上高速公路,老翁還橫跨三個車道,要走到對面去搭車,差點被一台大貨車撞上,最後老翁待在中央分隔島呼救,所幸國道警察動作很快,馬上把老翁救下來。90歲的劉姓老翁,身體超勇健,一步一步在國道上面走,他以為公車站牌在對面,腳一跨,就往高速公路中間走,經過的車子,看到有個老翁忽然出現在路中間,嚇壞了,趕快閃開。

這時一台大貨車開過來,差點反應不及撞到老翁,國道警察接到通報,趕快衝過去,把老翁救上車,但畫面再看一次,90歲老翁,徒步橫跨高速公路三個車道,看起來超恐怖,原來這名劉姓老翁,不常出門,想要這裡坐公車回萬華卻沒發現公車站牌在路中間,他沿路找站牌,一路走上高速公路,要不是警察來的快,老翁卡在路中間,實在很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