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8 11:56

網購棉褲刺鼻味 染紅整盆水

連珮貝 楊茜雯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購網新衣服,小心買到黑心貨!民眾向華視新聞投訴,在淘寶網上買了一條紅色棉褲,打開包裝就就聞到刺鼻藥水味,衣服摸起來黏黏滑滑的,下水清洗還嚴重褪色,整盆水都被染紅,醫師提醒,這染劑可能含有甲醛、皮膚長期接觸有致癌風險。

購網新衣服小心買到黑心貨!民眾向華視新聞獨家踢爆,在淘寶網上買了一條紅色棉褲,一打開包裝,就聞到刺鼻藥水味,衣服摸起來黏黏滑滑的,下水清洗嚴重褪色,整盆水都被染紅,醫師提醒,可能染劑還有甲醛和偶氮化合物,接觸到皮膚可能會致癌。

整盆血通通的水,看起來就像兇殺案的血衣,讓人毛骨悚然,但其實只是在洗新衣服啦,蔡太太從大陸淘寶網買了,這條紅色寬棉褲,第一次下水就嚴重褪色,連洗了4遍,水還是紅支支,如果穿在身上,豈不是皮膚被染紅。

新衣服打開,飄出刺鼻化學味,小心是甲醛,染劑褪色可能用了偶氮化合物通通會致癌,提醒您衣服買來先下水洗,如果嚴重褪色,千萬別捨不得,不想得癌症這衣服就丟了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