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1 12:00

9旬翁開車自撞 人瑞妻溺斃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發生1起死亡車禍,1名高齡92歲的阿公、駕駛小客車、載著101歲的太太,在回家路上,疑似精神不濟,自撞路旁警示桿後、翻落田邊水溝,被民眾發現緊急送醫,人瑞阿嬤因為溺水宣告不治,阿公還在加護病房、性命垂危。

嘉義發生1起死亡車禍,1名高齡92歲的阿公駕駛小客車、載著101歲的太太,在回家路上,疑似精神不濟,自撞路旁警示桿後、翻落在稻田旁的水溝,被民眾發現緊急送醫,人瑞阿嬤因為溺水宣告不治,阿公還在加護病房性命垂危。

小客車四腳朝天、,翻覆在水溝,車上的駕駛,是高齡92歲的老先生,載著人瑞級101歲的太太要回家,疑似是精神不濟,開車一連撞壞路旁4支警示桿,最後翻落在田邊的水溝裡,太太不幸溺斃,駕駛何老先生重傷生命垂危。

家裡珍藏了好幾張老夫老妻的甜蜜合照,2人攜手到晚年依然感情很好,老先生走到哪老太太就跟到哪,雖然阿公阿嬤幾乎都是人瑞級,但耳聰目明老先生還能開車還是好人好事代表,老太太還曾獲百歲人瑞表揚,這次不幸發生意外,親友難過的守在加護病房外,只希望平日身體硬朗的老先生,能盡快脫離險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