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8 18:42

葬儀社搞錯 老翁"復活"嚇壞人!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一位八十歲的老先生,因為病重,家屬想讓他回家,跟家度過最後的時間,想不到葬儀社人員卻誤以為,家屬要他們把老先生送往殯儀館!就在工作員準備將老先生推進冰庫前,老翁突然喘了一大口氣,檢查之後才發現老翁還有心跳!趕緊將他再送回醫院。

美國隊長很帥氣,但現實中有人在殯儀館復活,卻很驚悚,八十幾歲的陳老先生,24號被醫師宣告急救無效,家屬想將老先生送回家,嚥下最後一口氣,葬儀社人員卻以為老先生已經往生,派民間救護車,把他送到市立殯儀館,沒想到就在工作人員,準備將老先生,送入冰櫃前,卻聽到有人喘了一大口氣,他深深喘了一口氣我們趕快看有沒有呼吸,經驗老到的葬儀社人員,也嚇出一身冷汗,還是硬著頭皮上前檢。

這才發現,被診斷為死亡的老先生,不但身體溫熱,還有呼吸心跳,趕緊再將他送回醫院急救,在農曆七月份,遇到死而復活案例,連葬儀社人員也不得不承認,驚嚇指數破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