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仇殺雇主 老闆:按時給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昨天新竹發生外勞殺雇主命案。去年一名離職的印尼女外勞不滿先前被扣工資,和老闆娘爭執,就在車內殺害她。但死者先生說,工資都是按時給,不懂為何老婆慘遭殺害。警方也陸續調閱監視器,追蹤外勞逃逸的路線,將她逮捕歸案。檢方也找回外勞作案手套,進一步偵訊。

路邊這台銀色轎車,車門微微開闔,不太尋常,警方初步判定,就是女外勞跟車內的早餐店老闆娘發生口角,接著持刀刺殺老闆娘。刺到致命地方,至少有三刀都刺中胸口,其中致命一刀就在心臟,還有一刀傷口長達5公分,並扭轉兇刀,老闆娘當場死亡。但下手如此兇殘,竟然是因為不滿離職前老闆娘還欠她工資,但死者先生說,工資都是按時給,不懂為何老婆慘遭殺害。

狠心殺害老闆娘的印尼外勞,逃了3公里,攔計程車搭到新竹火車站,又逃到竹東公車總站,發現都沒車可搭,只好逃往峨眉。但法網恢恢,還是被警方逮捕,面對殺人重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