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1 18:56

被獨留家中 小兄妹葬身火窟!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火警意外,花蓮一對三歲和一歲大的兄妹,被媽媽和阿姨,獨自留在家中,沒想到家中,突然冒煙起火,小兄妹不幸被燒死,媽媽得知噩耗,崩潰痛哭,阿姨更自責向警方表示,是自己把門給反鎖,害死了兩個。

花蓮市區一處木造平房,1號上午11點多突然竄出濃煙,消防隊獲報到場搶救,發現兩名孩童,捲曲倒臥在屋內,消防隊員不斷實施CPR,但三歲和一歲大的兄妹,送醫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回到火警現場房屋內燒得一片焦黑,鄰居更不知道,起火的房屋內竟然有兩名孩童,伍姓媽媽接獲噩耗,蹲在門外痛哭,看著一張張寶貝孩子,笑得燦爛的照片,更是痛心。

一兩個月前未婚的她,因為男友離開,才帶著小兄妹到花蓮市區投靠妹妹,自己還懷有身孕,1號一早妹妹陪著她出門產檢,留下小兄妹在家,出門前妹妹竟然順勢把門反鎖,沒想到卻鎖死了兄妹逃生的機會,看到這張不久前一家人拍下的開心合照,阿姨在照片中張大嘴,像是在捉弄他,命運真的捉弄人,因為自己的一時疏忽,竟然害死兩個小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