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2 12:35

機車撞汽車 碎玻璃割死騎士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對大學情侶,騎車雙載,經過一個路口時和一輛小轎車相撞,騎車的男學生,被撞飛後,還撞上轎車車窗,結果玻璃全碎,男學生的頸動脈,被碎玻璃割斷,大量失血,當場死亡,女友也重傷送醫。

台中一對大學情侶騎車雙載,準備去打工,經過路口時沒減速,撞上一輛白色自小客車,騎車的張姓駕駛被撞飛後,還撞上自小客車的駕駛座車窗,玻璃全碎,男騎士的頸動脈,疑似被碎玻璃割斷,大量失血,當場身亡。

開車過路口,突然砰怎麼騎那麼快打電話沒我現在打,救護車趕到現場,機車車殼碎一地,女乘客倒在地上,奄奄一息,安全帽飛落一旁,騎車載她的張姓男騎士,頸部大出血,警消到場時,就沒了呼吸心跳,撞車時,有玻璃飛噴出來,張姓騎士,疑似被窗框上的碎玻璃割傷,大出血送醫後不治,白色轎車裡,全都是玻璃碎片,左側車門還被撞凹,機車車頭也全毀,死者是21歲的張姓大學生,準備升大四,騎機車載女朋友,行經路口,雙方沒減速也沒禮讓,撞車後還被玻璃割傷動脈,釀成一死一重傷的悲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