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7 12:07

偷拔機車把車 竊賊抱嬰掩護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市街頭最近出現一名竊賊,專門鎖定路邊機車,偷拔機車把手!甚至在做案時,還抱著小嬰兒當掩護,一連破壞了好幾台機車,過程全被路口監視器給拍了下來。

從監視器畫面看到,這名中年男子半夜不睡覺,抱著小嬰兒在大街上散步,下一秒,一屁股坐到機車上,右手放在機車把手上,還不停拉扯,沒花多久時間機車把手就被拔了下來,動作看起來很熟練,接著換坐到另一台車上,繼續拔機車把手,甚至把拔下來的機車把手,拿著跟小嬰兒一起把玩,受害居民,我第一次遇到,可能是偶發的啦,受害機車車主一早醒來,發現把手不翼而飛,真的很無奈,但男子的犯案經過,都被路口監視器給拍了下來,馬上被警方鎖定追蹤

,南門派出所所長黃明祥,我們鎖定特定對象持續查緝中,偷機車很常見,但還是頭一次看到,有人專挑機車把手下手,犯案時還抱著小嬰兒當掩護實在太誇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