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4 12:07

欠債警淪小偷! 摸走40萬金錶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警察竟然變成小偷!台南市一名42歲警員''劉建成'',在跟地方名人泡茶時,居然偷偷摸走茶几上一只40多萬的勞力士金錶,被害人發現後報警,這員警被以竊盜罪起訴,這名劉姓員警擔任警職21年,平日表現就不好是分局輔導對象,之前疑似投資失利欠下債務,才動了歪念偷錶想變賣還債。

勞力士金錶被偷走,但小偷是一個警察,被偷的廟方前主委魏淳吉,越想越生氣,事情發生在7月5號,清晨六點多,主委剛運動回來,看到白河分局42歲的劉姓員警來訪查,就邀他進屋泡茶,順便把金錶和戒指拔下來放茶几上,就在低頭泡茶時,這員警偷摸走價值40萬的金錶,藉故離開,主委發現後還曾想給這員警一次機會。

分局表示擔任警職21年的劉建成,表現一直不好,有4次前科是分局的輔導對象,他疑似投資失利欠下上千萬債務,看到金錶起了貪念,後來劉姓員警雖然歸還金錶,還是被以竊盜罪起訴,他在七月中辭職獲准,原本在抓賊的警察,竟成了小偷,不但毀掉自己前途,也讓警界蒙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