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2 11:56

警抓賊登錯門 同僚.屋主受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1號發生了一起相當烏龍的事件。警方接獲報案,表示有民宅遭搶。但報案者因為沒有提供詳細的案發地點地址,結果警察找錯地址,不但開槍打傷了屋主、誤擊同僚,還把屋主的狗給打死了。

民宅周圍拉起了,黃色封鎖線,好幾輛警車,停在四周,氣氛顯的相當凝重,因為警方搞了個大烏龍,警長,警察找錯地址?是的沒聽錯,這回警察真的糗大了,原來事發當天,警察接獲報案,表示有民宅遭搶,可是因為報案的人,沒有提供詳細的,案發地點地址,只描述了房子的外觀。

警方根據報案者,提供的線索,找到這戶民宅時,發現屋裡沒有動靜,但因後門未上鎖,決定進屋查看,3名警察在進屋後,先開槍打死一隻狗,接著又朝一名男子開槍,事後才知道男子是屋主,鄰居,就在一片混亂中,一名警察也被同事開槍誤擊,也已經送醫治療,目前3名警察,都遭到停職處分,等待進一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