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3 12:00

飆仔鬧派出所! 挑釁警察被逮

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警方逮捕一群暴力飆仔,主嫌帶頭飆車,還非常囂張,在派出所前按喇叭、挑釁警察,看一名少年不順眼,甚至率眾圍毆,把人打到腦出血重傷。

高雄市警方破獲飆車暴力集團,主嫌是一名綽號"順仔"的王姓男子,他涉嫌帶頭飆車,不僅在派出所前按喇叭挑釁警察,還率眾痛毆看不順眼的少年,將對方打到顱內出血住進加護病房,行徑相當惡劣囂張!今年三月,飆仔囂張大鬧派出所,故意在派出所前馬路蛇行亂竄,還猛按喇叭,要故意激怒警方,有員警受不了跑出來,拿著警棍往靠近的飆車族身上砸,沒有砸中,員警小跑步撿回棍子,僥倖逃過的飆車族卻反過來嘲笑員警,接著揚長而去。

警方循線查出,這群飆車族為首的主嫌是綽號順仔的21歲王姓男子,他在網路社群上自組社團,吸收中輟生當手下,都用LINE叫手下集合,跟著他飆車四處尋仇鬥毆,警方埋伏多日逮捕主嫌時囂張氣燄全沒了,警方調查,主嫌還曾把一名少年打到顱內出血住進加護病房,手段兇殘而在主嫌落網後,高雄是飆車族飆車的次數也減少了,加上又在派出所前飆車挑釁警察公權力,太歲頭上動土,現在通通落網被逮,依殺人未遂、妨害公務等罪嫌送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