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5 06:56

百貨專櫃遭破窗 LV包遭竊

邱君萍 陳信仁 徐靖壹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接連發生百貨精品專櫃櫥窗被敲破,名牌包被偷的事件!高雄大立百貨精品館,上個月24號凌晨三點多,兩名騎車雙載的歹徒,用利器敲破一樓的LV專櫃櫥窗,偷走價值八萬多的男用公事包,接著今天清晨六點多,漢神巨蛋的LV專櫃櫥窗又被敲破,一個包包兩個皮夾一個鑰匙圈被偷損失16萬多,這次疑似也是兩名歹徒犯案,偷包包過程還被路過的民眾目擊拍了下來!

嫌犯敲破百貨公司一樓的強化玻璃,大肆搜括裡頭的LV包包!犯案過程全被民眾目擊,一邊拍一邊報警,兩名歹徒膽子大、動作也快,得手後開著紅色轎車落跑,目擊的民眾一路追賊!目擊民眾梁先生,四號清晨六點多,高雄漢神巨蛋的LV專櫃被人敲破櫥窗偷包,被偷走的其中一個,就是經典的ALMAMM水波紋貝殼包。另外還有兩個皮夾、一個鑰匙圈,全部總價值高達16萬7千元。左營分局偵察隊隊長黃德盛,警方隨後根據民眾拍下的畫面以車追人,歹徒開的是贓車,半途棄車逃逸,因為違停被拖吊車拖走,鑑識人員採證追緝;不過在上個月24號的清晨三點多,也有兩名歹徒騎車雙載,同樣也是針對有LV專櫃的大立百貨精品館下手,但行竊失風。高市自強派出所所長吳志昇,八月份偷走的是價值8萬4千元的男用公事包,兩起案件嫌犯都還沒落網,警方懷疑是集團所為專挑LV犯案,全力追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